200px-Brotherslogo_svg.png   LIONS.jpg      

 

今天下午去天母球場看球賽,兄弟象vs.統一獅

順便用消費券買門票促進一下經濟,

 因為今天是兒童節, 小朋友都可以領到一個兄弟象福袋,裡面有小象手圈(毛巾布), 貼紙,磁鐵...等等小玩具

還可以和球員照相,但是統一獅就沒有相關的促銷活動,

我前面座位是兩位小男生,1位四年級,1位1年級,應該是第一次到球場看球,

對面在加油的時候,他也敲敲敲,他爸爸就叫他不要敲,不然就是兩男生很高興在那邊講話,亂喊,

他們其實有守規矩,只是還小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,他爸爸就說你們真的很吵...其實我覺得他們很可愛  

      球賽中印象深刻的是一局下由朱鴻森靠著保送上壘後,成功發動盜壘及對方守備失誤攻下一分,

還有很多次界外球,很希望球往我這邊飛.....後來卻飄到別的地方..呵呵,大家應該可以體會我的期待感^^

中場休息有舉辦小朋友賽跑競賽,應該也是配合兒童節活動, 真是特別

      已經忘記上次看球賽是多久以前...三年? 二年? 從小到大,棒球這項運動對我來說,只是一項運動名詞,

壓根對我來說都提不起興趣,規則??不知道,球星??不知道,比數算法??不知道,哪裡有球場在比賽??不知道,

哈!我真的是一個不愛運動的喵, 但是因為閃光的影響,我只好被迫聽球賽,看球賽,慢慢聽開始東問西問,

我終於變成一個beginner,已經不會鴨子聽雷,

回想起第一次到球場看球賽,背震耳欲聾的加油聲和歡呼聲掩蓋....

一群人有共同的目標的那種感覺,真是特別的感受,

有很多都是全家人一起來全家五口都穿一樣顏色的衣服,很溫馨呢

今天周美青女士也有到場觀看,他手上的加油啦啦棒顏色和大家都不同,是一橘一黃,身旁也是圍滿一圈隨扈,

看球賽真的要去現場才有那種強烈的現場感!讚!

那些加油團都發明了很多台詞,安打安打全壘打!!還有什麼訂便當的!!有點忘了... 

看球賽真的要去現場看!!!女生也要喜愛運動才會身體強壯,畢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^^

 

棒球小英文: 

棒球baseball         壘包 base           全壘打 homerun   一壘 First-Base

B/balls/壞球數       H/hits 安打         E/errors/失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