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從Cindy老師介紹的網站測了心理測驗

hare.JPG 

結果居然是HARE (我居然和野兔扯上關係@@)

對於這兩點特色有點感觸:

1) you always have things completely "UNDER CONTROL" ..

   有同事曾說我  "organized", 因為面對國小課堂,很多細節對於小孩來說,不如大孩子般好控制,所以我都會預防勝於治療..

  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像歐巴桑..一樣的話重複好幾遍+耳提面命

2) you are a bundle of  energy and enthusiasum.. 有豐沛熱忱

    細想...有時候覺得自己付出這麼多心力,孩子真得能體會嗎? 還是對於老師的關愛提醒只是一知半解,

    但是畢竟孩子就是孩子,我也不可能和未滿13歲的小毛頭計較這些

最後~當然要說~真的有準喔

不管你是老師還是想當老師

或是曾經是老師的你也想測測看嗎??

http://www.scholastic.co.uk/teacher-quiz/  (15題英文題目很快就可以有結果了^^)

歡迎和我分享你的結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