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公作美,

前兩天都下雨的天氣在今天居然只有厚厚的雲層,八點半 準時出發, 

就在司機伯伯快要開到目的地時,我發現~

天ㄚ 我怎嚜有點暈的跡象

OH MY GOd 可不能暈車阿 不然會被這群小鬼頭看扁了......

強忍著 胃的不適,"老師! 還有多久會到?????"

天ㄚ 有人叫我ㄟ !!

這一瞬間我的腎上腺素分泌, 馬上從ㄙㄨㄟ臉 變成正常臉

"還有十分鐘吧" 我回答.  {咦~ 我的暈車感好像消失了????  哈哈哈}

高興的是~有史以來第一次帶校外教學終於圓滿落幕

 

(這是我第一年帶導師班的 第一次 校外教學, 今天整理網誌ㄧ定要把此"第一次"的心得留在部落格中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